莫墨漠

问题要从根源上解决10

        温若寒带冷惜青回到炎阳殿,正好碰上一个修士来求见温若寒,询问温若寒宴会仙门百家的事宜,冷惜青站在温若寒旁边,仔细打量眼前的修士,剑眉入鬓,面色严峻,像是从未笑过的样子。

        长得不错,身材也不错。冷惜青在心中暗暗赞道。

       “宿主,这个修士是温逐流。”

       “什么!!!”

        冷惜青皱眉,温若寒察觉到冷惜青的变化,虽有疑,但很高兴,比起刚才冷惜青看温逐流的表情,现在的更能让温若寒感到舒服。

       “宗主?”

        温逐流禀告后等待了一会儿,见温若寒一直没有回应,便抬头叫了温若寒一声,只见温若寒看着站在他身边的男子,那男子则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看着自己。温若寒很是疑惑,在他的记忆中,他并未见过上官墨影。真不知道他为何这样看着自己。温逐流很是疑惑,但并没有说出来。对他来说,只要执行好温若寒的命令、报答温若寒的知遇之恩就已经足够了。

      “宗主?”

      “嗯?”

        看温若寒这个样子就知道他一点没听到,只好又重复了一遍,温若寒抓住冷惜青的一只手,一边揉捏,一边听温逐流的汇报。等温逐流讲完,温若寒闭眼思考了一会儿,感觉没有什么不妥之处,便说:“我知道了,安排的不错,若有其他问题你便去找旭儿商量吧。若无事就退下吧。”

      “是。”

        温逐流行礼后离开。温若寒转头看到冷惜青还在发呆,温若寒挑挑眉,勾唇笑了笑,放开冷惜青的手,将手伸到冷惜青的身后,猛的一巴掌拍在了冷惜青的臀部,冷惜青一阵机灵,看到温若寒满是恶趣味的笑容,有些哀怨的看着温若寒,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低头在温若寒唇上落下一吻,说:“没想到若寒也会有这样幼稚的举动啊。”

        “哼,我为何不会有?”

         “当然可以,不过希望若寒以后只会对我有这样的举动呢。”

          冷惜青吻了吻温若寒的眼角,温若寒拉过冷惜青,让她坐在自己大腿上,说:“只要你听话。”

           冷惜青伸出手抚在温若寒左侧脸颊上,又在温若寒的长发上细细吻了一会儿,说:“我只听若寒的。”

       温若寒满意的用手在冷惜青腰间上下抚摸。

      “宿主,有任务。”

      “说。”

      【任务:消灭王灵娇。】

        王灵娇啊。冷惜青回想起《魔道祖师》中王灵娇做的事,很是气闷,但还是笑着问温若寒:“若寒,可不可以带我观赏一下不夜天城呢?”

      “好。”

        冷惜青从温若寒腿上下来,并把温若寒拉起来,做出“请”的姿势,温若寒微微一笑,拉住冷惜青的手向外走。

       两个时辰后,冷惜青在温若寒的带领下终于把不夜天逛完了,冷惜青偷偷揉了揉肩,结果被温若寒看到了,温若寒伸手揽住冷惜青的肩,冷惜青感觉肩膀的酸痛有所减轻,是温若寒用灵力为他缓解了酸痛,冷惜青有些无奈的说:“唉,为什么不是腿疼而是肩痛啊,明明用的最多的是腿啊~”

        “灵力太低了,之后跟着我好好修炼。”

        “好,那就麻烦若寒了。”

        “不必。”

          冷惜青在脑海中问系统:“我都绕了一圈了,都没遇到王灵娇,怎么回事?”

         “温若寒没有带你去温晁的寝殿。”

         “对啊。”

         “温若寒似乎不想带你去温晁和温旭那里,刚才他刻意避开了他们的寝殿。”

          “……为什么?”

          “这你就要问他了。”

          “……系统,你太没用了。”

          “亲,我是系统,不是你的金手指哦,你加油,任务时间只有三天哦~~”

           “……KAO!!”

          

   




大家中秋节好~

俗话说得好,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又因为我不喜欢王灵娇,所以明天我要拿她祭月(军训受尽折磨,我要变态一下😈)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