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墨漠

问题要从根源上解决11

       “后天是我的生辰,你也出席。”

       “?”

         冷惜青有些疑惑,他的生辰宴不是已经举办过了吗?

        “若寒,如果后天是你的生辰宴,那前些日子办的是……”

         “也算是生辰宴,那是用来宴会温氏附庸仙门的,后天是宴会其他仙门百家的。”

          怪不得蓝江金聂四家,我一家都没有看到。唉,有钱人的世界真是难懂啊~生辰宴也要办两场。冷惜青面上仍是柔柔的,但心里已经开始不停地吐槽。

          “怎么,不愿意?”

            温若寒见冷惜青一直不说话,微微皱眉。

           “怎会,若寒若要我参加,我自是十分愿意的。”

            温若寒勾起嘴角,揉了揉冷惜青的头发,说:“这就对了。我让你做的事是不能拒绝的。”

            我去!霸道总裁啊!!冷惜青心中暗暗吐槽,但还是对着温若寒温柔的笑着。

            生辰宴当天,温若寒很早便将还窝在他怀里的冷惜青叫醒,又令仆人拿来提前准备好的衣物让冷惜青换上。仍有些不清醒的冷惜青胡乱的将衣服套在身上,眉眼间透露着不快。温若寒见她这样也不恼,走上前帮她整理好衣服,并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冷惜青这才彻底清醒,双手揽住温若寒的脖子,几乎是唇贴唇地说道:“若寒,即使是生辰宴也不用起这样早吧。”

              说完,伸出舌头,用舌尖舔了舔温若寒的唇。温若寒揽住冷惜青的腰,半搂半抱地让她坐在镜台前,让仆人为她梳头发。温若寒则举步离开炎阳殿。冷惜青有些无聊,便开始撩系统:“系统啊,你说今天我能见到忘羡吗?”

            “不清楚……”

            “你怎么会不清楚?!”

            “我又不是万能的,而且宿主你别忘了,消灭王灵娇的任务你还没有完成,时间可不多了哦~”

            “MMP!”

             王灵娇啊王灵娇,你快点出来吧,老娘好像快点见到你啊~给冷惜青梳头的仆人退下后,独留冷惜青一人坐在椅子上,仰着头念叨着:“王灵娇到底在哪啊?”

            “王灵娇是谁?”

              冷惜青转头,看到了温若寒便站起身向他走去,温若寒拉住她的手又问:“王灵娇是谁?”

            “……”

            “宿主,温若寒吃醋了。”

            “哈?”

             冷惜青虽然对系统的话很是惊讶,但也知道系统是不会骗她的。冷惜青眼珠一转,问道:“系统,你说温若寒如果吃王灵娇的醋会怎么样?”

             “嗯……如果是以前的温若寒的话,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是已经吃了药的温若寒的话,他可能会杀了王灵娇,毕竟本系统给的药都是药效强劲的正品~”

              “啊?还有假药?”

              “当然有了,哪没有啊?”

              “无法反驳……”

                温若寒有些不悦,手上也不自觉地加重了力道,冷惜青被抓的有些疼,想挣脱却挣不开,只好笑着道:“灵娇是我儿时曾经遇到过的一位姑娘,可惜只见过一面。但她告诉我,等她长大了,她便会去找我,只是一直没有出现。正好,我来温家之前听夫人提到过,灵娇姑娘在温家做家仆,所以我想着去找找她,看她过的还好吗。”

             冷惜青睁着眼说瞎话,说完还微红着脸低下头。

            “哦?是吗?那你前几日说的都是假的?”

              听出温若寒语气中的阴冷,冷惜青有些摸不着头脑,系统有些无语的提醒道:“你在他生辰宴上对他表白了……”

             “对哦。”

              冷惜青对温若寒说:“我心悦之人,自然是若寒,这是绝不会变的。只是,灵娇姑娘是我儿时……”

            “……”

           “若寒?”

           “无事,既然你想寻到她,我让人去寻就是。”

           “啊,那便谢谢若寒了。”

            温若寒看着面露喜色的冷惜青,心道:这寻到的是死是活可就不一定了。

           温若寒捏捏冷惜青的手,示意她跟自己走。到了华疏殿,冷惜青看到温旭和温晁二人和两个家仆正站在里面,见到温若寒进来,便行礼。冷惜青行礼,叫道:“大公子,二公子。”

           温旭微微点头,温晁则回礼。很显然,温旭并不愿搭理冷惜青,而温晁则十分热情,一是因为冷惜青相貌极好,二则是因为目前温若寒极其喜爱冷惜青。温若寒令二人入座,温旭让跟着他的仆人拿出一物,说:“父亲,这是我为您准备的生辰之礼,愿父亲神功更进一步,权威立于百家之上。”

           温若寒挥了挥手,让人拿了下去。温晁不甘示弱,立马让仆人拿出他准备的东西。这时,系统对冷惜青说:“宿主,这个下人便是王灵娇。”

           “太好了,终于让我找到她了。”

            冷惜青眼睛一亮,便盯着王灵娇观察起来,这王灵娇长的确实不错。啧啧,小嘴儿细眉大胸柳腰。温晁眼光还是不错的。冷惜青心道。温若寒本就一直分着神看冷惜青,这时见冷惜青一直盯着下面的仆人看,便问道:“你叫什么?”

            王灵娇抬头看了一眼温若寒又立即低下头,跪在地上说:“小女王灵娇。”

           “父亲,她是我的侍女。”

          “是吗?那把她给我怎么样?”

           温晁有些惊讶,温若寒一向不近女色,男色更是从未碰过。没想到有了冷惜青后也开始近女色了。温晁虽百般不愿,但没有办法,只好应下。王灵娇却十分高兴,若能攀上温若寒,那绝对比留在温晁身边更能带给她好处。冷惜青心道:“计划通。”

           温若寒命人将王灵娇带下去,便开始与温旭温晁谈论今日生辰宴的事宜,冷惜青听不下去,便说:“若……宗主,我先退下了。”

           温若寒盯着冷惜青看了一会儿,点头答应。冷惜青走在路上,伸了伸懒腰说:“终于可以自己待一会儿了。”

          “宿主,你想借温若寒的手消灭王灵娇?”

          “对。”

          “为什么不亲自动手?”

          “我怎么动手?这王灵娇一直跟在温晁身边,我只是一个男宠,怎么可能有机会杀了王灵娇,所以只好让温若寒动手了。”

           “不管怎样,完成任务就好了。”

           “我办事你还用担心吗?”

           “……就是因为是你我才担心。”

           “哈哈,安啦。”

            冷惜青笑嘻嘻的安抚完系统,就听到一阵笑声,随之而来的是少年清脆的嗓音。

           “江澄,不夜天到了。”

           “哼,我不瞎,看得到。”

           “哈哈哈,咱们比比谁先到主殿门吧。”

            “喂!魏无羡,这里可不是莲花坞,不要乱跑,要是碰到了狗我可不管你。”

             “你……你别吓我。”

             “哼!”

            “哎呦~终于让我碰到主角了。”

             【任务:让魏无羡与蓝忘机相遇。】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