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墨漠

问题要从根源上解决7

      夜。

    “恩……”

      温若寒从地上坐起,揉了揉太阳穴,待清醒一点,发现自己和冷惜青正浑身赤裸的躺在地火殿内,身上盖着冷惜青的外袍。想起白天的纵。欲。淫。乱。温若寒低低地叹了一口气,转过头去看旁边的冷惜青,人还睡着,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已经醒来。温若寒心道:也是,以他的灵力,察觉不到我很正常。只是,明明昨天才第一次见面,我怎会爱上他?真是太奇怪了。

       温若寒伸出手去触碰冷惜青的脸颊,却被冷惜青半路截住,拉到自己的唇前轻轻一吻。温若寒身体僵了一下,抽回自己的手。

       冷惜青毫不在意,直起身子,随手挑起温若寒散落在肩上的长发吻了吻,有些委屈地说:“好歹我是主动的一方,为什么若寒醒的比我还早,呜……”

        温若寒打下她的手,将脸转到另一边,说:“你的修为岂是能和我比的。”

        “也是,若寒如此厉害,他人自是无法比的。”

        温若寒低下头,过了一会儿说:“走吧,回我那里洗漱一下,之后跟我去主殿,我带你见见我的两个儿子。”

        “温旭公子和温晁公子?”

        “没错,先回去吧。”

         温若寒在外袍找出一张传送符,掐诀。冷惜青和温若寒便到了炎阳殿。温若寒看了看自己和冷惜青,身上全是纵。欲。留下的痕迹,果断的抱起冷惜青去沐浴。冷惜青被抱起时愣了一愣,然后心安理得的把头埋在温若寒怀里。

       “宿主啊……明明你是攻啊,你怎么让一个受抱你啊!还是公主抱!!!”

        听到系统的吐槽,冷惜青毫不要脸的说:“虽然现在的身体是男性,但我是女的啊,我当然可以让他抱。”

        “……”

        温若寒抱着冷惜青走到沐浴的地方停下,冷惜青从温若寒怀里抬起头,看了看四周,暗暗对系统吐槽道:“温氏真是有钱,连个浴室都修饰的如此豪华,还有,这个圆形的池塘大小的浴池是不是有些太大了…… ”

       “呵呵,你一个普通人能想象贵族的生活吗?”

        “滚蛋!”

         冷惜青骂完系统,刚想下来,温若寒却抬步直接抱着冷惜青走进水里。温若寒放下冷惜青,冷惜青吻了吻温若寒的嘴角,靠在池壁上,拉过温若寒,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冷惜青明显的感觉到温若寒身体僵了一下,笑着在温若寒那布满自己吻。痕。咬。痕。的后颈落下一吻,说:“怎么?若寒,不习惯。”

     “哼。快点,不要耽误时间。”

     “呵呵,好~遵命~”

     “……”

        冷惜青的手有一搭没一搭的将水撩到温若寒的身上,并轻轻的在温若寒的后背落下一串吻,不知不觉间气氛变得有些旖旎,温若寒抓住冷惜青的手,转过头,把冷惜青的手拉到唇前吻了吻,说:“别闹。”

       温若寒说完便把头转了回去。冷惜青笑了笑,在温若寒带着威胁的言语中愣是感觉到无奈与克制。冷惜青停止撩拨温若寒,快速清理干净自己和温若寒。

       温若寒穿好衣服后,看着只穿着自己的亵衣的冷惜青,走上前,拉着冷惜青来到床前,拍拍她的肩膀让她坐下,拉开被褥把冷惜青裹在里面。冷惜青被他的行为搞得一头雾水,刚想问他要做什么,就听到温若寒让几个仆人进来,命她们去给冷惜青准备衣物。原来是温若寒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这样。冷惜青抬起头看着整理衣领的温若寒,温柔的笑着唤他:“若寒。”

       “怎么?”

       “我心悦你。”

         温若寒愣了愣,继续整理,理所当然的说:“我知道,应该的。”

     “哎呀呀,若寒真好。”

     “……好了,准备准备我带你去见旭儿和晁儿。”

       “好~”




下一章见温旭温晁。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