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墨漠

问题要从根源上解决6

       不知道有什么敏感词……一直被屏蔽……心累……

   

“哗!”

一盆冷水兜头浇下,冷惜青摇头甩甩水,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被绑在一把椅子上。使劲挣扎却挣不开。

“别白费力气了,这可是捆仙锁,你是挣不开的。”

冷惜青顺着那声音望去,发现一人拿着一个空木桶,想来就是泼自己水的人。冷惜青看着丢开桶向自己走来的人,越看越眼熟。

“哼!没想到你还能活过昨晚……不过没关系,进了这地火殿,你就别想活着出去!”

冷惜青这回想起来了,这是昨天领自己去炎阳殿的门生。看着这个门生得意的样子,冷惜青倒没多在意,她现在关注的是自己上了温若寒后被带进了地火殿……完了,冷惜青心道。

“系统,系统,快出来,我要死了……呜呜……”

“……呵呵。”

“你笑什么!我死了你就这么高兴!?”

“你都被绑到这里四个小时了,温若寒不管是想折磨你还是想杀你都没必要等到现在。”

“那他把我绑在这里干什么?还是绑在老虎凳上!!!!”

“……”

“说话!”

“温若寒来了……对了,忠犬针已经起作用了,最起码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因为药的作用,他现在已经爱上你了。虽然不知道他把你绑到这里的原因是什么,不过记住,你昨晚向他表白了,注意发挥演技哦亲^3^”

看着冷惜青扭曲的面孔,门生向后退了退。

“靠!”

冷惜青刚刚发表了自己对于系统的话的感受,就听到后面传来脚步声。冷惜青还没有调整过来自己的表情,忙低下头。结果那门生见温若寒走过来,眼睛直盯冷惜青,两步向前拽起冷惜青的头发使她抬起头。

这回不用调整了。冷惜青心道。

温若寒看到冷惜青痛到扭曲的面孔(其实是被系统气的),心中一紧,低呼:“放手。”

门生愣了一下,这可和他想的不一样。温若寒眯着眼看向不听自己命令的人,门生浑身一抖,松开了手。冷惜青忙换表情,看向温若寒:“不知温宗主将小人绑到这里是想做什么?”

“呵。”

“宗主,这个人该怎么收拾?”

温若寒走向冷惜青,抬起她的下巴,说道:“你昨晚不是挺能说的吗?不是连‘温宗主’三字都变成了本座的名字了吗?恩?”

“哇!系统,我要兑换!”

【请问宿主需兑换什么商品】

“我要可以听到温若寒心中所想的能力。”

【需经验值:1000】

“这么贵……不管了,抓紧!!”

【已兑换,使用有有效时间为五个小时。】

冷惜青直视温若寒,听到:怎么从若寒变为温宗主了,他昨晚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听到这些,冷惜青暗暗松了一口气,温柔笑道:“若寒若不介意我这样唤你的话,我倒是很希望一直唤你若寒呢。”

冷惜青松开手,转过身不看冷惜青,冷惜青问道:“不知若寒将我绑到此处是为了什么?”

“让你知道背叛我的下场!”

冷惜青有些疑惑,想要张口再次发问时就看见温若寒袖间飞出一条捆仙锁将那个门生捆了起来。门生十分害怕,面色发白,求饶道:“宗主,宗主饶命,宗主饶命啊……”

“好好看着。”

冷惜青知道这话是对她说的,看到捆仙锁将那门生困在离自己不远的一个高台上,温若寒按下柱子的机关,除了温若寒和冷惜青所在的一方,其他三方飞出了满是尖刃的木板,血(瞬间流出,飞出的血(溅在了冷惜青的脸上,被三个木板夹击的门生已经断(了呼吸,眼睛睁大,满脸的惊惧。温若寒转身擦去冷惜青脸上的(血,身上狠厉的气息吓得冷惜青不知觉的抖了一下,然后冷惜青就听到温若寒的心声:他怕了?不行,不能让他怕我……不对,必须让他怕我,这样他才不会背叛我……

温若寒的手抚上冷惜青的脸,阴笑着说:“怎么?害怕了?”

冷惜青深呼一口气,装作勉强的笑道:“有点。”

温若寒心中一紧,他希望冷惜青怕他,也不希望,因为怕……(温若寒怕什么,可以猜猜。)

听到温若寒心声的冷惜青马上说道:“但没关系,因为,我爱若寒啊……不过,若寒可否解开捆仙锁,我身子有些僵了。”

话毕,捆仙锁就被解了下来。冷惜青揉揉手臂,听到系统说:“你们昨晚睡着后我又喂了温若寒一些药水,温若寒的灵力现在快要消失了,你自己把握。”

“怎么不早说。”

温若寒看到苦着一张脸的冷惜青,以为她被绑的疼了,刚上前一步,就被冷惜青推倒在地上含(住了(唇,温若寒皱了皱眉,想推开冷惜青,发现自己刚恢复不久的灵力又无法使用了。知道是冷惜青搞的鬼,想训斥两句,顺便问出她是怎样做到的。但能听到他心声的冷惜青先他一步说道:“我有一瓶药水可以使人灵力暂时消失,不过我只有一瓶,已经快用完了,制作人保密。好了若寒,不要想太多了,地火殿也是个好地方,不如我们在这里留下些美好回忆吧。”

“呜……”

冷惜青堵住温若寒的嘴,在冷惜青脑海中的系统说道:“又让我看现(场版!!!”

 

 

 

 

 

 

评论(7)

热度(24)